首页---政治建设
2022年市级机关圆满完成“送清凉”专项慰问
时间:2022-09-23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今年极端高温期间,市级机关组织开展了“送清凉”专项慰问活动。截至9月初,市级机关各级工会共组织慰问活动269次,慰问基层单位103家,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67206人次,圆满完成了“送清凉”专项慰问活动。
市级机关各级工会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清凉”慰问活动。市委党校、市机管局、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中国农科院上海兽医研究所等单位领导和工会负责人带队深入基层高温一线,向战高温的干部职工送去关心和慰问。市经信委、市商务委、市贸促会等承担重大项目的单位分别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第五届进博会现场筹备人员、工作人员送清凉。上海海关、上海边检总站等疫情防控一线单位,制定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防暑降温专项工作制度和应急预案,切实保障一线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上海局等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防暑降温劳动保护培训9334人次。市戒毒局、市消防救援总队等单位组织开展高温作业岗位干部职工专项健康体检,共覆盖11000余人。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