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列表
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机关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29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7月28日,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机关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重点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常务副书记杨峥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上半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为主线,抓谋划部署,抓统筹推进,抓协调协同,抓重点节点,顺利完成有关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各项具体工作任务,积极服务“促发展、保安全”和“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主动投身大上海保卫战,召开市级机关系统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认真落实巡视整改,着力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新成绩。

会议指出,下半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认真贯彻李强书记提出的“旗帜鲜明讲政治、雷厉风行出实招、聚精会神抓党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市级机关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第一方阵”,要走在前、作表率。精神再振奋,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要展现新气象。具体体现在牢记嘱托上,体现在使命担当上,体现在砥砺奋进上。任务再聚焦,机关党建工作要展现新成效。重点任务要有新突破,制度建设要有新进展,责任落实要形成新格局。队伍再锤炼,工作本领要实现新提高。增强不断学习的主动性,增强调查研究的实效性,增强勇于负责的积极性,增进团结奋进的自觉性。

会上,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作了部署。纪检监察工委、组织部、宣传部、基层指导部、直属机关党委等做了交流发言,其他各部门做了书面报告。工委机关干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