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banner
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
时间:2022-01-05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10月16日上午,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组织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来我们党的工作,对未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行了科学规划,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前景,大家普遍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勇前进。
大家表示,坚决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不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人民城市建设,创造无愧于党的诞生地的党建成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