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动态
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信亚东同志赴华东能源监管局调研
时间:2024-03-26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3月21日下午,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信亚东同志赴华东能源监管局调研。
华东能源监管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邱水录同志介绍了华东能源监管局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华东能源监管局立足党的建设“五个强化提升”,一体推进机关党建与能源保供服务、电力安全监管、能源规划政策执行监管、“长三角”电力市场建设、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监管等重点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情况。
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信亚东同志充分肯定了华东能源监管局多年来在强党建促业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强化能源电力保供,服务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作的贡献。他指出,华东能源监管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持续推进政治机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推动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坚持走好“第一方阵”,成效明显。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
调研期间,信亚东同志还走访了华东能源监管行政许可服务大厅和12398能源监管投诉举报热线窗口。
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组织部、华东能源监管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