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动态
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信亚东赴财政部上海监管局调研
时间:2024-03-20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3月20日下午,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信亚东赴财政部上海监管局调研。财政部上海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伟明介绍了上海监管局基本情况和开展特色思想教育“三部曲”、打造机关文化品牌、凝练“一三五”法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等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信亚东充分肯定了上海监管局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上海监管局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培育鲜明机关文化、夯实基层基础。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好集中性纪律教育,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加强模范机关建设,争创“四强”党支部,探索选树“四好”党员;三是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
高伟明对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长期以来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上海监管局将持续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服务上海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