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动态
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召开2023年市级机关系统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12-08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12月4日至8日,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分六片召开2023年市级机关系统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围绕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结合自身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峥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莅临指导。
会议要求,市级机关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以更强烈的自觉、更务实的举措、更有力的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持之以恒细化为施工图、转化为实景画。要持续压实机关党建责任,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努力创造无愧于党的诞生地的党建业绩,为上海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