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动态
市级机关系统文明办召开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推进会
时间:2022-02-24 发布人:wangh

  为加强对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组织指导,市级机关系统文明办2月18日在上海市税务干部学校召开“市级机关系统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推进会”。

  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的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和上海市干部培训中心应邀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开展创建的经验做法,为预申报单位开展创建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启发。围绕全国文明单位的标准要求、评选程序和《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20年版)》解读等内容,系统文明办的同志组织了专题培训,并对预申报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市级机关系统文明办主任牛传忠同志出席会议并围绕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市级机关系统21家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预申报单位的文明创建工作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