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级机关党建
奉贤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4-01-26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1月22日上午,奉贤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书记胡红兵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五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等内容,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与会人员作交流研讨。

胡红兵就深入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立足大局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的内涵和要义,将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对自身的要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走好廉洁从政每一步。年轻干部的第一粒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廉洁纽扣,坚持抓早抓细抓小,党员干部要始终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慎独自律,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自我提升,争做新时期的好干部。三是要从严执行上级决策部署。要加强春节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从严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加强对党员的督促管理,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四是要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过紧日子的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从严从紧、精打细算,做到作表率、行简约、倡简朴、严把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要指示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