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凝心聚力
市级机关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离退休干部书画展
时间:2022-09-26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满腔热爱与祝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6日上午,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在上海图书馆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市级机关离退休干部书画展。市政协原副主席王荣华作为离退休干部代表发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出席并致词,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峥宣布开幕,副书记李云龙主持开幕式。
王荣华热情洋溢地讲述了一个个习练书法的生动故事,阐述了书法对于增进学识修养、厚植家国情怀的积极作用。陶情养性以及传承家风、教育后代。
杨佳瑛指出,市级机关的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牢记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参与人民城市建设中发挥了独特优势和作用。在大上海保卫战中,更是同社区干部群众并肩抗疫,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助力大战大考取得大胜,受到市委领导的充分肯定。在本次书画展中,老干部们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唱响主旋律、礼赞新时代,带头抒发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怀。
这次书画展得到市级机关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响应。本次展出137幅佳作力作,作者年龄最长者97岁,平均73岁。大家通过艺术的语言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和衷心的祝愿。